苦干实干 建设美丽十堰——十堰市2018年工作回眸(5)

时间:2019-01-07 11:08 来源:秦楚网     进入数字报

持续深化改革  培植发展优势

武当仙山、东风军车、丹江口大坝、美丽车城等十堰元素亮相国家博物馆“伟大的变革—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”。十堰入选全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个典型城市,被人民日报、新华社、中央电视台等央媒广泛宣传。

先行探索7个国家试点改革项目和11个省级试点改革项目,谋划实施141个市本级改革项目,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。“六个一”审批服务、“一网通办”成为全国典型案例;河长制改革和全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成为全国示范样板;生态文明体制改革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被评为湖北省改革开放典型案例。

十堰元素亮相国家博物馆。吕伟摄

十堰市发出首张27证合一营业执照。张建波摄

2018年12月12日,十堰市第四个“生态文明日”主题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,民间河长现场宣誓。张建波摄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单页阅读

推荐阅读


首页

回顶部

【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】

       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秦楚网”、“来源:十堰日报”或“来源:十堰晚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       2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秦楚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
       3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电话:0719--8208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