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干实干 建设美丽十堰——十堰市2018年工作回眸

时间:2019-01-07 11:08 来源:秦楚网     进入数字报

2018年,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改革开放40周年,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一年。一年来,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,统筹推进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,协调推进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,紧紧围绕“打造区域性增长极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”总目标,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,坚定不移稳增长、促改革、调结构、惠民生、防风险、强生态,谱写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新起点,新征程,新作为。新的一年,我们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,牢记习近平总书记“四个着力”、“四个切实”的殷殷嘱托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认真落实中央“六稳”要求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坚持新发展理念,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,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,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,为加快建成小康社会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下决定性基础,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50周年!

2018年11月15日,国家副主席王岐山(右一)、省委书记蒋超良(右二)在丹江口水库视察。新华社资料

南水北调水源地——丹江口水库。陶德斌刘昆摄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单页阅读

推荐阅读


首页

回顶部

【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】

       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秦楚网”、“来源:十堰日报”或“来源:十堰晚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       2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秦楚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
       3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电话:0719--8208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