郧西508户贫困户当股东喜领分红118万

2016-02-05 15:07 秦楚网

2月4日,郧西恒达扫帚合作社为该县观音、土门、涧池3个乡镇10个村的508户贫困户现场发放118万元的利润分红。“恒达扫帚合作社自2009年成立以来,每年都在过年之前给社员分红,红利有多有少,高的能领1万多元,最少的能领几百元,社员拿了分红过年都开心。”恒达扫帚合作社会的计汪令霞说。(特约记者 杨洪霞)

郧西508户贫困户当股东喜领分红118万
  • “听说要分7000多元红利呢!”2月4日,郧西县观音镇黄土梁村一组村民汪传美刚从外地打工回来,就赶上一件大喜事。这天上午,郧西恒达扫帚合作社为该县观音、土门、涧池3个乡镇10个村的508户贫困户现场发放118万元的利润分红。

  • 每年一度社员分红都是郧西县恒达扫帚合作社的一件大事。“恒达扫帚合作社自2009年成立以来,每年都在过年之前给社员分红,红利有多有少,高的能领1万多元,最少的能领几百元,社员拿了分红过年都开心。”恒达扫帚合作社会的计汪令霞说。

  • 郧西恒达扫帚合作社是鄂西北唯一一家以扫帚加工为主,且具有广泛带动和影响力的国家示范合作社。合作社有亩产值400万元以上的种植基地3处,总面积3000多亩,吸纳了80余人在基地从事田间管理和60多名留守妇女、老人、残疾人长年在厂加工扫帚,工人年收入达到万元以上。产品已从单一的扫帚,发展到拖把、锅刷等洁具系列,产品销往鄂、陕、豫三省十多个县,年销售收入达11000多万元,实现利润90万元。

  • 为了更好解决贫困户收入问题,合作社对愿意在合作社或基地从事生产劳动的贫困户,按不同工种、不同性别计发工资,50—80元/天,平均每人每月能拿到约1500元的务工收入。


关于我们 - 网站团队 - 广告业务 - 网站地图 - 在线投稿 - 合作伙伴 - 客户投诉 - RSS订阅
秦楚网(10yan.com)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主管: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:十堰日报传媒集团
编辑部:0719-8118833   广告业务:0719—8113299   技术部:0719-8208110   传真:0719-8118988
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:鄂备2014004